查看完整版本: NBA/萬眾矚目回歸秀 溜馬一哥喬治「高效」砍分助勝

FdWg6smr 2015-4-7 01:24

NBA/萬眾矚目回歸秀 溜馬一哥喬治「高效」砍分助勝

[size=4]記者杜奕君/綜合報導

等待超過8個月的時間,印城球迷終於盼得溜馬一哥喬治(Paul George)傷癒回歸NBA賽場,經歷恐怖的右小腿骨折傷勢後,這位聯盟明星大將6日在對決邁阿密熱火之戰順利復出,上場14分34秒便進帳13分,外帶籃板、助攻、抄截各2,賽後包括球團、對手,都給予他的回歸高度肯定,溜馬也順利以23分之差大勝。

2014年8月因參與美國男籃集訓對抗賽,而導致右小腿嚴重傷勢,喬治經過艱辛復健過程後,總算於例行賽尾聲正式回歸披掛上陣,此戰他僅替補打14分鐘,便貢獻13分、2籃板、2助攻、2抄截,12投5中的整體表現,在超過8個月未正式比賽的狀況下,表現仍是相當不錯。運動賽事分析盡在全名人堂

喬治賽後表示,「每件事我都很期待,當大家歡迎我回來的那一瞬間,或許是我覺得最棒的一刻。」

當喬治於首節剩下5分34秒時替補上陣,主場溜馬迷起立歡呼,並揮舞著黃色標語,上面寫著「歡迎回來,PG!」

這位球隊一哥的回歸,或許也是為球隊的季後賽席位做最後一搏。目前溜馬34勝43敗,居東區第9位,距離第8位的塞爾提克仍有1場勝差。

全場斬獲27分,但仍無力終止球隊4連敗頹勢的「閃電俠」韋德(Dwyane Wade)賽後也說,「我對喬治說,真的很高興你能回來!現在他的重點,就是要找回昔日自信,雖然他的重點可能放在下季,但現階段他看起來已經好極了!」
[/size]
頁: [1]
查看完整版本: NBA/萬眾矚目回歸秀 溜馬一哥喬治「高效」砍分助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