查看完整版本: 勒死妻留言愛你 房仲夫被起訴

masasu 2015-5-12 10:09

勒死妻留言愛你 房仲夫被起訴

作者: 記者張進安╱屏東報導 | 聯合新聞網 – 2015年5月12日

今年元月3日,屏東恆春44歲尤姓房屋仲介業者,涉嫌將酒後熟睡的48歲鄭姓妻子勒斃,並拍下妻子下半身裸照案,屏東地檢署昨天依殺人等罪將他起訴,並建請法官加重其刑。
起訴書指出,尤姓男子因懷疑鄭女在外結交男性友人,心生不滿而起殺機,趁妻子酒醉熟睡後以毛巾將她勒斃,再用手機拍攝妻子下體,錄下「老公好愛你、引渡妳到極樂世界」等語,而且在她死後5小時才報案。案發迄今仍否認涉案的尤男,被羈押在屏東看守所。
警方調查,尤男與鄭女相差4歲,是場姊弟戀,鄭女曾有過一段婚姻,育有一女;尤男則在恆春鎮從事房地產買賣,雖未領有執照,但多年來靠著賺取佣金累積可觀收入。他們在前年登記結婚,尤男將在恆春買的房子、車子都登記在妻子名下,兩人經常關懷鄰近的弱勢族群,算是一對有愛心的夫妻。但鄰居卻經常耳聞兩人吵架,鄭女還曾離家出走、聲請保護令,兩人感情世界令旁人霧裡看花。
檢警事後採得鄭女死亡時脖子上的圍巾,有尤男DNA微物跡證,加上尤男去年5月間對死者家暴時,曾揚言要殺害鄭女及其娘家等恐嚇字眼,檢方認定他涉有重嫌。
頁: [1]
查看完整版本: 勒死妻留言愛你 房仲夫被起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