查看完整版本: 小臉逼死人 魏蔓急瘦5公斤變更美

irol 2015-5-13 01:53

小臉逼死人 魏蔓急瘦5公斤變更美

魏蔓為了拍攝台視、三立最新偶像劇《他看她的第二眼》,不但首次接髮變得更女人,還狂瘦五公斤,她怪罪男主角劉以豪說:「他是我合作以來臉最小的男演員,壓力很大,所以我每天吃水煮餐、運動,讓自己瘦下來。」

但相較魏蔓,劉以豪反而希望努力「增胖」,他說:「我希望胸部能再厚實一些,我不吃高蛋白,但一天會吃兩三顆蛋,沒事就吃東西,讓自己變胖。」

魏蔓在劇中也首次嘗試接髮:「我為戲首次接髮,花了3、4個小時;因為綁在髮根,所以剛綁完的前一兩天,痛到沒法睡覺,只要一轉身,頭髮就會被拉扯;每次洗頭髮,大約要花1.5小時。」

但她說:「雖然接髮辛苦,但接髮後發現『回頭率』變高,也變得有比較有女人味,像是去診所看病時,不只老中青的病患看我,連護士都會看,不像以前留短髮時,都沒人理我。」問她有沒有追求者?魏蔓笑著說:「如果答應的話,應該很澎湃。」

對於彼此的印象,劉以豪說:「她看起來是位可愛的女生,但熟了之後,發現她很豪邁、直爽,像哥兒們一樣。」魏蔓也稱讚劉以豪說:「第一眼他很陽光,很帥,是大家的白馬王子,但第二眼認識之後,發現他並不偶像,思想很成熟。」

《他看她的第二眼》,將於5/31接檔《聽見幸福》後播出。劇中,夏又謙(劉以豪飾)是私募基金投資總監,外表俊朗帥氣、衣著品味高明,擁有讀心的敏銳度;安希(魏蔓飾)是民宿小老闆,個性爽朗,愛打抱不平,兩人高中同校,安希見義勇為,救了被霸凌的夏又謙;10年後兩人再次相遇,又會擦出什麼樣的火花?
頁: [1]
查看完整版本: 小臉逼死人 魏蔓急瘦5公斤變更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