查看完整版本: 英國9歲種馬愛喝酒

ihao 2011-2-10 20:57

英國9歲種馬愛喝酒

生長在英國斯塔福德郡(Staffordshire)的種馬巴西里(Basil)嗜酒多年,早已是當地酒吧的常客,店家不但替他準備了專屬杯子,有時還會端上「下酒菜」招待牠。高規格的禮遇讓巴西里聲名遠播,更讓牠成為酒吧的活招牌!

英國《每日電訊報》報導,對啤酒情有獨鍾的巴西里就像男人一樣,已將酒吧視為是放鬆身心的場所,牠最愛的酒種是一款英式老牌啤酒Marson’s Pedigree。酒吧老闆更開心地說,「其他酒客都很喜歡有牠在身邊的感覺」,所以有時還會為牠準備蔬果當作下酒菜,讓牠好好地享受一番。

不過這匹馬可不是一開始就能順利進入酒吧的。巴西里主人是該酒吧10多年來的老主顧,過去巴西里試圖隨主人進入酒吧時,都會被擋在門外,直到近幾年主人才終於讓步。自此每當主人喝酒時,都會讓巴西里淺嚐一口,沒想到此舉竟讓牠喝上癮,成為啤酒的重度愛好者。但主人也強調,雖然巴西里喝過啤酒、烈酒,「但我們從不曾讓牠喝醉,因為我們不想牠變成酒鬼」。
[img=320,240]http://www.nownews.com/newspic/1672/i1672067.jpg[/img]
種馬巴西里愛光顧酒吧喝酒,還有自己專屬的杯子!(圖/截自每日電訊報)
頁: [1]
查看完整版本: 英國9歲種馬愛喝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