查看完整版本: 英國最「猙獰」貓? 喜歡「瞪」著狗看

balala 2011-6-29 13:14

英國最「猙獰」貓? 喜歡「瞪」著狗看

[align=left][img=320,240]http://static.nownews.com/newspic/1726/i1726772.jpg[/img][/align]

[align=left]英國有一名65歲女子Rose Oughton養了一隻貓咪名叫Pip,有趣的是牠的表情總是看起來十分兇惡,Oughton表示,牠最大的興趣就是一直盯著狗看,還有靜靜的在後花園灌木叢中休息。

這隻年齡約8歲多的貓咪Pip是波斯貓和緬甸貓的混種,不過因為表情實在太「猙獰」,所以其主人Oughton擔心牠是身體不舒服或是不開心,而表現出悶悶不樂的樣子,帶牠去看獸醫後,才知道原本就長這樣。

Oughton表示,Pip不喜歡有任何噪音的房子、足球和冬天,每當有風或是天氣較冷的時候,牠就會進到屋子內,躲進外型有如小冰屋的窩中,不過Pip似乎很喜歡一直盯著狗看,並且在夏天時,到後花園的灌木叢中靜靜休息。雖然始終帶著不耐煩的表情,但Oughton仍認為其實牠是隻深情的貓。[/align]
頁: [1]
查看完整版本: 英國最「猙獰」貓? 喜歡「瞪」著狗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