查看完整版本: 什麼食物適合你的小狗?

cindyliu 2011-7-26 09:43

什麼食物適合你的小狗?

  你為你的小狗準備好食物了嗎?因為小狗長得很快,提供適當的營養來建立強壯的骨骼和牙齒、增加肌肉、提供所有所需的能量讓牠玩與學習是很重要的。
  
  小狗的飼料有幾十種,你應該餵牠吃什麼?哪些食物適合你的小狗?要如何知道它是不錯的選擇?
  
  小狗的成長迅速,像是骨骼和肌肉的發育、器官的生長等,而成犬是維持體型而已,所以小狗需要額外的營養來刺激成長。
  
  幼犬在大約4週大時開始吃固態食物,那時牠們已無法從媽媽的乳汁中獲得所需要的所有熱量,大部分的幼犬在6週斷奶。康乃爾大學的Joseph Wakshlag博士表示,8週以內的小狗可能需要把乾糧泡濕到感覺柔軟為止。
  
  俄亥俄州立大學的C.A. Tony Buffington博士表示,應該先問獸醫有什麼建議,在前6個月的營養需求變化非常快;因為獸醫最有經驗,可以請教獸醫通常建議的飲食。
  
  大多數寵物飼料製造商會遵守美國制定營養指南,檢查包裝標籤上的飼料配方是否符合完整和均衡的營養指南,或是有無飼養試驗證明它能提供完整的營養;另外,標籤上應標示適合的年齡。
  
  在吃了1個月或6週後評估小狗的健康。健康的狗狗應該是好玩、充滿活力、具有光澤、毛髮濃密,褐色的糞便表示你的小狗消化了大部分食物的營養。幼犬從斷奶到4-6個月大,應該1天吃3次;6個月後1天餵食2次就行了。如果無法餵3次也不要擔心,小狗能夠適應的。



出處: WebMD Pet Health Feature
作者: Elizabeth Lee
審閱: Audrey Cook, , BVMS
頁: [1]
查看完整版本: 什麼食物適合你的小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