查看完整版本: 王丹發飆:斥責法輪功謠言太離譜

kevinlin 2015-10-14 13:48

王丹發飆:斥責法輪功謠言太離譜

最近微信上傳一個關於法輪功的帖子,很好玩。這個帖子源自香港明鏡新聞網的博客,博主提到那個「民運」狂人王丹,說他近日發飆,斥責法輪功網站編造的謠言太離譜。帖子內容如下:

  說到那些法輪功網站就覺得可笑,他們天真地以為靠整天捏造高層政治謠言就能扳倒中共。中國人能這麼容易被忽悠?到底是要用天真來形容,還是用愚蠢呢?「三退」兩億多?王丹前不久在臉書上發狀態就對這種問題進行了批判。連自己都不相信的謊言,又憑什麼去讓別人相信呢?

  縱觀法輪功網站上的文章,無非就是無中生有,完全靠胡編亂造說事,根本都不用動腦子,且大多數內容都是關於那個活摘器官謠言的,還醜化國家領導人。

  明眼人都能想明白為什麼法輪功現在會如此,他們的機會不多了,只能拚死一搏。隨著時間的推移,李洪志的邪說正在面臨現實的挑戰,比如長生不老、容顏常駐。李教主近年來已經很少公開露面,甚至傳聞法會上的李洪志是假扮的,足以見得其面臨的尷尬處境。

  法輪功的目的現在不是為其組織正名,讓法輪功回到中國,而是充當美國的打手,挑撥中國內政,並扳倒法輪功組織認為的頭號敵人。除此之外,他們現在對於任何組織而言,都沒有任何用處。能夠淪落到如此地步,本人也不知道該說點啥好了,坐等法輪功自取滅亡。

   來源:中國經濟網
頁: [1]
查看完整版本: 王丹發飆:斥責法輪功謠言太離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