查看完整版本: YESTA啤酒酵母

TYLER 2009-4-9 14:05

YESTA啤酒酵母

☆預防跳蚤:跳蚤上到狗狗身上就很難抓,因為跳蚤會在狗狗的毛裡亂竄,狗狗吃了一陣子的啤酒酵母之後,身上會發出跳蚤不愛的氣味(人聞不到但跳蚤聞的到),因而對狗狗敬而遠之。市面上的化學除蚤藥劑在使用時,都會建議飼主要在通風地方使用、要遮住口鼻…顯然這類殺蚤藥劑都具毒性,用久了對狗狗皮膚不好,尤其在白梗的毛跟皮膚上滴除蚤劑之後,發現毛色會變得乾黃,因此建議讓狗狗服用這種人類食用的啤酒酵母。另要提醒的是,啤酒酵母並無法驅趕壁蝨,壁蝨會吸附在狗狗的皮膚上不動,吸越久,壁蝨的身體就會像吹汽球一樣膨脹得大大圓圓的,不過壁蝨容易靠手觸摸或眼睛發現,平常用吹風機吹開狗狗的毛,或者用手觸摸抓下來就好。


☆啤酒酵母可以增加狗狗的吸收能力,促進腸胃消化,更重要的是有助皮膚健康。


☆使用方式:成犬梗梗體型,每天一茶匙,一罐重量500g約可吃半年以上。幼犬如果準備要帶出門去草地上玩了,最好提前一個月開始吃,但份量少一點,加在他喝水的盆子裡,用一些水混勻,讓他飯後當水喝;或者直接拌到飼料裡給他吃。


☆注意事項:吃啤酒酵母的梗梗大便會比較軟,這是正常現象,但也不要過量(罐子上寫的用量是給人吃的)。
頁: [1]
查看完整版本: YESTA啤酒酵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