查看完整版本: xvid4psp下載

Jose 2012-4-22 18:23

xvid4psp下載

xvid4psp非常地強撼,怪不得下載如此熱絡,是個專業級的影片視頻轉換工具,支持之格式實在很多元,功能設置選項十分豐富。

免費影片轉檔程式作用不可小看!iPod、iPhone、PSP,這些可擕式視頻設備為我們的日常生活增添了不少樂趣,帶來了不少歡樂。但也有相當一部分的使用者,因為不清楚如何將自己想要看的視頻轉為這些設備可以播放的格式而煩惱。如果這樣,可以試試XviD4PSP這款免費影片轉檔程式。

XviD4PSP是一款免費好用的PSP視頻轉換軟體,更是一款難得的免費影片轉檔程式,它可以將RMVB、AVI、MPG等幾乎任何格式視頻格式轉化為iPod、iPhone、PSP支援的MP4-AVC格式,這樣,你要在各種可擕式播放器中播放各種視頻就容易多了!此外,這個免費影片轉檔程式還提供豐富的設置選項和設置內容,讓你可以自定義每一個細節設置。

XviD4PSP輸出支援AVI、DIVX、ASF、MPG、MPE、MPEG、VOB、TS、M2P、D2V、MOV、QT、3GP、HDMOV、RM、RAM、RMVB、RPX、SMI、SMIL、MKV、OGM、WMV、DVR-MS、PMP、FLV等,輸入支援PMP、AVC、MP4 PSP 2.80、MP4 PSP 480、MP4iPod、MP4 iPod 640、MP4 PS3、MP4、AVI、AVI DV PA、AVI DV NTSC、MPG、MPEG-2 PAL、MPEG-2等。

XviD4PSP的主要特色:
★ 出色的介面設計,這個免費影片轉檔程式有直觀的、易於使用介面設計,便於操作。
★ 支援多種視頻格式,如上所述,XviD4PSP幾乎支援所有的視頻格式。
★ 強大的功能,XviD4PSP包含一個嵌入式的視頻播放器,所以你能在轉換之前先進行預覽。
★ 全面的選項設置,XviD4PSP這個免費影片轉檔程式有豐富的設置選項和設置內容,讓你可以自定義每一個細節設置。
注意:本軟體需要Microsoft .NET Framework 3.0的支援。

軟體名稱: XviD4PSP
下載網址: [url]http://download.famouswhy.com/xvid4psp/free[/url]……
官方網站: [url]http://www.winnydows.com/[/url]
語言種類: 英文
提示事項: 無
頁: [1]
查看完整版本: xvid4psp下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