查看完整版本: kantaris media player 繁體版

Jose 2012-4-22 18:36

kantaris media player 繁體版

kantaris media player實在相當讚,還有繁體版真是再好不過,它是影片播放的好選,可播的視頻種類有夠多,效果頗佳,方便好用
你有沒有一個合意的rmvb播放程式或是avi播放程式來使用呢?avi、rmvb、divx、wmv等格式在網路上是隨處可見的,不過並不是所有的播放程式都可以將這些格式一機通吃,當然我們也並不需要找個rmvb播放程式免費下載後又找個別的什麼格式的播放程式,像Kantaris Media Player這樣的可以支援主流格式的播放程式就差不多足夠你用了!
Kantaris Media Player是一款開源的媒體播放器,它既是個rmvb播放程式也是個avi播放程式,因為它支持的格式相當廣泛,除了常見的rm、rmvb和avi,像mpeg、mgeg-avc、wma、mov、mkv、quicktime、matroska、divx、xvid、mp3、ogg、H264等格式它都支援。對了,這個rmvb播放程式的介面很漂亮,還能當dvd播放程式來用哦!
Kantaris Media Player的主要功能:
★ 支援眾多影音格式,用Kantaris Media Player看一般的電影、卡通、連續劇等是不成問題的。
★ 實體DVD光碟播放程式功能,除了可以播放網路上的影音,DVD光碟這個rmvb播放程式也一樣支援。
★ 除了用來播放影片視頻,Kantaris Media Player用來播放音樂也相當不錯。
★ 支援繁體中文的操作介面與字幕。
注意:此rmvb播放程式免費下載後是簡體介面,在“設定”中的“一般”和“字幕”中可以將操作介面與字幕都調整為繁體中文。
軟體名稱: Kantaris Media Player 0.5.4
下載網址: [url]http://www.kantaris.org/?page_id=17[/url]
頁: [1]
查看完整版本: kantaris media player 繁體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