查看完整版本: 從歐國杯分析女人性格類型

haozixiaojun 2012-6-19 05:47

從歐國杯分析女人性格類型

歐國杯激戰正酣,姐妹S來看看你系邊種類型噶女人:)

一 球迷型:加油,牛逼,Iloveyou C羅!這是真正的女球迷,我好佩服。
[img]https://lh4.googleusercontent.com/-3B2U9CWCAA4/T9-MqxHX6eI/AAAAAAAAAAc/LHlknjbkDkc/s435/1.png[/img]
二 為球迷型:陪你看球賽。有個傻傻的老婆坐在旁邊陪著,一邊看球賽,一邊給老婆講解,實在是很有成就感的!
[img]https://lh5.googleusercontent.com/-FMi0_3MvAaw/T9-MuZMJYbI/AAAAAAAAAAk/An5jx83BjbM/s421/2.png [/img]
三 賢惠型:為你看球做準備。有這麼好喝的啤酒和龍蝦,就算自己的球隊輸了也不會沮喪了。不過,夏日炎炎,小心啤酒肚!
[img]https://lh3.googleusercontent.com/-PhqTMGqGkJQ/T9-MuzG93fI/AAAAAAAAAAs/EWAGIKPU9Jk/s407/3.png[/img]
四 智慧型:在meach上抓住把妹的老公。社交應用meach近期很火,老婆要小心老公以看球為藉口偷偷溜出去約會MM哦。
[img]https://lh3.googleusercontent.com/-_Xc3VswbLIY/T9-MyTPOcEI/AAAAAAAAAA0/lu4uWc3R-o8/s495/4.png [/img]
五 不解風情型:“你看得懂嗎?”這樣的女人多半和老公感情不太好吧。老是給老公潑冷水。
[img]https://lh4.googleusercontent.com/-5MGHTesppwo/T9-MyvRHoKI/AAAAAAAAAA4/MeMqZHWZKVs/s432/5.png [/img]
六 煩人型:你睡不睡覺?其實我想說,如果這個老公看球影響到老婆休息了,那還是出去外面看球吧。其實有這樣的管家婆老婆的男人會比較好賺錢哦。
[img]https://lh5.googleusercontent.com/-R257iStfN9w/T9-MzKatO1I/AAAAAAAAABE/Wnnrsbuf2dY/s419/6.png [/img]
七 狂暴型:睡覺!!!!!好吧,這樣的女人才是最牛逼的,征服什麼樣的男人都不在話下。
[img]https://lh5.googleusercontent.com/-BdDi4TRdhUQ/T9-M07g2btI/AAAAAAAAABM/Mhze4JITpLc/s422/7.png [/img]
頁: [1]
查看完整版本: 從歐國杯分析女人性格類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