查看完整版本: 跳舞紅人出新片跳遍55國

Donahue 2012-6-24 00:37

跳舞紅人出新片跳遍55國

憑着周遊世界各地、邀人一起搖頭擺腦跳怪舞而成為網上紅人的美國人哈丁( Matt Harding),沉寂四年後終於推出新短片,這次他在55個國家共71個地方、包括敍利亞和北韓,與成千上萬人一起手舞足蹈。

35歲的哈丁本是電子遊戲設計師,2003年因不想寫「打打殺殺的遊戲」,辭職去流浪。拍片原是給家人欣賞,沒想到獲網民喜愛,之後他旅行獲贊助,更順道為信用卡公司拍廣告。
上次的短片他去過41國,這次足迹更廣,走遍五大洲,除了自創舞蹈,還跟高中啦啦隊員學習,又跟伊拉克青年跳機械人舞。他還去到動盪的敍利亞和封閉的北韓,與他共舞的敍利亞人要遮面,在平壤學朝鮮傳統舞則惹得大家哈哈笑。
片中人人玩得開心,但哈丁最高興還是回到西雅圖的家,讓寶寶騎膊馬,與愛妻一起謝幕。
英國《每日郵報》
[youtube]Pwe-pA6TaZk[/youtube]
頁: [1]
查看完整版本: 跳舞紅人出新片跳遍55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