查看完整版本: VPNDirect - 免費VPN翻牆工具

huotcz 2012-9-8 18:01

VPNDirect - 免費VPN翻牆工具

網路翻牆技術很多種,VPN也是一種常見的連線方式,也就是所謂的虛擬私人網路(Virtual Private Network),最普遍的應用是在公司、學校等,為了要取得內部的資源,必須要在區域網路環境之中,因此建立一個虛擬的連線,彷彿也在受限的網路當中;不過現在的應用也可以反過來,在受限的環境當中,尋求不被受限的網路環境連出去,很多家庭路由器、網路儲存伺服器都有搭配VPN伺服器的功能。【VPNDirect】是網路上的VPN服務,可以免費使用,也可以付費成為高級用戶,免費版受限於能連線的伺服器,不過若是沒有太要求速度的話,的確是很不錯的選擇。


軟體安裝後會多一張虛擬的網路卡,啟動VPN之後所有流量就會從這裡出去囉!

帳號註冊:[url=http://www.vpndirect.com/signup.php]http://www.vpndirect.com/signup.php[/url]

在開始使用之前請先註冊帳號,建立完成請到信箱收取認證信件,認證完之後帳號才可以使用。連線時必須輸入帳號密碼,免費用戶目前只能連「United States (Server 1)」這台伺服器,其他伺服器必須要是高級用戶才可以使用,連線過後VPN翻牆就完成囉!在軟體狀態的欄位之內可以看到原本的IP與翻牆後的IP,算是個基本的確認囉!



測試一下免費VPN的速度,上傳下載的速度都在1.20Mbps左右,瀏覽網頁都還算是順暢,大家可以試試看唷!

活動內容

這次哇哇替大家爭取到了10組30天的高級帳戶,準備發給真的有需要的朋友們,30天雖然不算多,但是至少可以試試看付費帳戶是否速度快很多,若是滿意的話之後再自己付費購買囉!

VPNDirect連線之後,請在  [url=http://speedtest.net/]http://speedtest.net/[/url] 測試VPNDirect的連線速度,測試完成之後請點選「SHARE THIS RESULT」,將圖片網址留在本篇文章的FB留言版之中,並且留下自己必須一定要使用的理由,本站將在9/9選出最適合的10名使用者,將免費30天的高級帳戶送給你。
[url=http://www.mediafire.com/?ui7yssxn0soq3bj]VPNDirect_Setup.rar(MediaFire下載)[/url]
頁: [1]
查看完整版本: VPNDirect - 免費VPN翻牆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