查看完整版本: Anvi Smart Defender 1.6 - 惡意程式防護&雲端掃描&系統強化

lgg 2012-9-10 01:05

Anvi Smart Defender 1.6 - 惡意程式防護&雲端掃描&系統強化

Anvi Smart Defender 1.6
惡意程式、黑心軟體無所不在,誰也不敢保證電腦是完全安全的,還是有許多非常會隱身的工具啊~【Anvi Smart Defender】是一套惡意程式的防護軟體,可以對系統執行完整的掃瞄,當電腦有異常時也可以成為隨身的工具之一,掃除可能有問題的檔案與軟體,讓系統維持在較安全穩定的狀態,專業版還提供了更多即時防護的功能,以下對功能簡易的與大家分享,最後還有專業版序號分享的活動唷!
雲端掃描的功能可以分析電腦中的軟體,只要將檔案拖曳到軟體畫面之中,上傳之後就會立即幫您分析檔案的安全性。(不過檔案太大不能傳)

提供了多種即時防護功能,免費版的隱私、開啟、檔案、程序防護,專業版更多了網頁、行為、USB、廣告防護。

內建了系統優化功能,包含了垃圾清理、註冊表修復、隱私清潔、記憶體掃描與磁碟碎片整理。現在的軟體業似乎很競爭啊~大家都要把功能包套。

系統優化的項目可以從設定內去調整,而其他的設定項目也替大家列在圖片當中,可以先參考看看囉!

[url]http://www.mediafire.com/?qarfl0ol85r57pd[/url]
頁: [1]
查看完整版本: Anvi Smart Defender 1.6 - 惡意程式防護&雲端掃描&系統強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