查看完整版本: 教你如何選擇合適的狗頸圈

danny 2009-8-24 16:28

教你如何選擇合適的狗頸圈

選擇頸圈

訓練狗隻時,[轉載] 教你如何選擇合適的狗頸圈[轉載] 教你如何選擇合適的狗頸圈伊莉討論區伊莉討論區往往會用到頸圈及皮帶,但怎樣的頸圈才算是適合狗隻呢?

狗的頸圈多半為皮質槎榴榞構,馝馻馺馽但亦有可能會買到鍊條和尼龍質。而1.2公分的皮頸圈對大多數狗都很適合,大的品種則需2.5至4公分寬為合;另外滌滶滴漹,箐箛箍箌能抽緊的頸鍊,亦有助訓練狗隻魟魡魠鳳,誏誦語誨但卻不適合年幼的小狗,以免使牠的頸部受傷。

給狗隻戴上頸圈時摵摭摔摎,綡綰綷緎以安全為重,切勿扣得太緊,注意是否能在頸圈下邊插入幾個手指才算正確,同時,並去掉任何凸出的物體,以免小狗把頸圈鉤在上邊,而發生意外。
  
其次,你可在頸圈上配上狗隻的識別名牌,以免丟失。

如何選擇皮帶

給狗隻用的皮帶,大多在寵物商店裡有售,一般來說,通常會以繩索、皮革、鍊條或尼龍製成;選擇方面,則在乎自己的喜好而定,當然,若是身體較大的狗隻,必須選擇強度大的皮帶,或是皮革質料,或是有皮革把手的鍊子。

而且,尼龍帶質地的皮帶易於打理,重量又輕,更可隨意放入口袋內。

如要訓練狗隻,必須令牠習慣頸圈與皮帶,同時,要選擇握持方便的皮帶,以方便控制狗隻。一種捲緊在捲軸上的皮帶,鬆出後長度約為4.5公呎或6公呎,這種皮帶不但握持方便,且能在將狗放遠的同時,仍保持控制。
頁: [1]
查看完整版本: 教你如何選擇合適的狗頸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