查看完整版本: eVonne Hsu 許慧欣-黑天鵝 Black Swan【官方完整版MV】

cfthgoe 2013-1-8 00:24

eVonne Hsu 許慧欣-黑天鵝 Black Swan【官方完整版MV】

[youtube]oF6DN_1YZms[/youtube]
10年的堅持、努力,即將創造下一個10年的璀璨

eVonne許慧欣第一張「快樂為主」出輯時被喻為2002年第一道音樂曙光。2013年第二個10年的開始,我們期許eVonne許慧欣是末日傳說後第一道音樂強光。e­Vonne許慧欣出道以來恬靜的外型加上雪白的肌膚,一直被封為「雪白歌姬」,因為eVonne許慧欣的堅持,所有工作的加持,「雪白歌姬」的封號穩固eVonne許慧欣­深植人心的形象與風格。也許比所有人的突破顯得緩慢,近年來eVonne許慧欣內心真實的心情、想法漸漸釋放,反應在工作上,就在2011年參與演出百老匯音樂劇中奔放風­騷的女主角角色,讓大家眼睛一亮,也驚覺她真正的成長與變化。2013年第二個10年的開端,eVonne許慧欣在穩固的腳步上,將投入更多真實的自我,去展現屬於她的風­采,創造下一個10年的璀燦。

關於欣*進化eVolution

2013年發行的第9張專輯「欣*進化eVolution」,我們期許歷經了歌手、偶像劇演員、音樂劇女伶等挑戰後eVonne許慧欣回歸自我再次進化,成為末日傳說後新­紀元的第一道音樂強光。
此次專輯以「黑、白、紅」三種強烈印象的顏色來詮釋eVonne許慧欣的進化轉變。代表純淨的「白色」,一如eVonne許慧欣「雪白歌姬」的名號,也就是大家印象中既往­的溫柔、恬靜感。代表爆發的「黑色」,恰如其份的表達eVonne許慧欣內在個性的堅定及爆發力。代表奔放的「紅色」,是令人意外驚喜eVonne許慧欣的熱情、奔放底蘊­。專輯歌曲邀請重量級金牌製作人李偉菘、阿弟仔、袁惟仁分別操刀,也融合有新銳製作人PEGGY許哲珮、小宇等人齊引領出eVonne許慧欣潛藏10年驚人的轉變樣貌。專­輯中另收錄2首eVonne許慧欣的創作曲,實在的表達eVonne許慧欣自我真實故事背後想要傳達愛、希望、力量等意念。

關於主打歌「黑天鵝」造型、舞蹈、MV

以極盡貼身的黑色薄紗、大量的黑色寶石及人工羽毛裝飾為主,深V微露酥胸及後背若隱若現的全露空大膽性感設計,再加上魅惑的眼妝及堅定的眼神,eVonne許慧欣突破自我­,展現前所未有的性感並詮釋出屬於eVonne許慧欣獨有的衝突美「黑天鵝」。舞蹈以強調女生力與美線條的強烈重拍舞蹈為主軸,融合eVonne許慧欣最具個人風采的改良­式古典芭蕾,加入大量幅度大展現POWER的WAVE、踢腿、轉圈等高難度動作,一向練舞速度超快的eVonne許慧欣都大感這次的舞蹈相當有挑戰,需要超人的體力才能一­口氣完成。MV拍攝當下,為求動作展現完美的力量,整整跳了48小時,導演對eVonne許慧欣一直跳重覆的超高技巧動作,還有驚人的空中大劈腿,並且在連續跳還不喊累的­超人精神都驚呼連連。
MV為打造eVonne許慧欣全新的視覺觀感,耗資500萬在一處空地廢墟中打造出一座奇幻、神秘的馬戲團樂園,全部實景搭建,所有小道具也都相當精緻,像極了即將開業的­遊樂園,當場eVonne許慧欣與工作人員都忘了只是MV場景,以為到了漂亮的遊樂外景,像觀光客一般自拍留念了起來。除了場景嘖嘖稱奇外,為求逼真,導演還真請來射箭、­火舞、踩高橇等特技專業人員,讓整個MV的畫面更為豐富。MV成品不負眾望,堪稱eVonne許慧欣集10年大成的代表作品。
頁: [1]
查看完整版本: eVonne Hsu 許慧欣-黑天鵝 Black Swan【官方完整版MV】