查看完整版本: 何嘉仁文教機構

qooevan 2009-9-28 10:27

何嘉仁文教機構

[color=White][size=1]何嘉仁美語,何嘉仁書局,何嘉仁英檢,何嘉仁幼兒學校,何嘉仁兒童美語,何嘉仁書店,何嘉仁網路書局,何嘉仁英檢成績,何嘉仁美語分校,何嘉仁幼稚園,何嘉仁美語各分校地址,2009何嘉仁英檢,何嘉仁美語補習班,何嘉仁英語,何嘉仁幼兒美語學校,何嘉仁美語學校,何嘉仁幼兒學校收費,何嘉仁英檢成績查詢,何嘉仁美語學習網,hess 何嘉仁書局,何嘉仁網路書店,何嘉仁安親班,何嘉仁國際幼兒學校,何嘉仁美語分校地址,何嘉仁文教機構,hess 何嘉仁英檢成績,何嘉仁菁英美語,何嘉仁兒童美語地址,何嘉仁 安親,何嘉仁分校[/size][/color]
何嘉仁文教機構成立於 1983 年,二十餘年來,全心投入教育工作並深獲肯定,目前已儼然成為台灣最大的語言教育機構。
  
追求創新與成長是何嘉仁不變的精神,也是企業得以不斷茁壯的關鍵。身為教育工作者,何嘉仁不僅期許自己能在改善台灣下一代教育環境扮演重要的角色,隨著何嘉仁駐新加坡及紐西蘭據點的成立,也正式宣告邁入世界的舞台。
  
何嘉仁教育體系、書店和海外辦事處,從台灣及世界各地召募了許多活力充沛的團隊夥伴,而提供所有員工發揮的舞台及自我能力提昇的機會,更是我們重要的使命。
[url=http://www.hess.com.tw]何嘉仁文教機構[/url]
頁: [1]
查看完整版本: 何嘉仁文教機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