查看完整版本: 台灣女星拍劇,胸部全部走光,百名男臨演看呆了!

肯德基爺爺 2013-6-7 00:42

台灣女星拍劇,胸部全部走光,百名男臨演看呆了!

據台灣媒體報導,台灣女星方志友在拍中天電視台劇集《PMAM》時不慎大走光。穿著小可愛衣服的她,因為舞蹈動作太大露出胸貼,她馬上嚇得大聲尖叫。現場上百名男臨演看得目瞪口呆,還私下開心的說:"賺到了!不領車馬費都值得!貨真價實F罩杯。"在她旁邊的謝依霖和陳艾熙也嚇傻,幸好拍攝地點百貨公司還沒營業,沒有引起路人圍觀。

拍攝當天氣溫超過30度,方志友演到香汗淋漓,深怕上半身真的"全裸見客"。劇中她是個來自鄉下的保守女生,遇到謝依霖和陳艾熙,誤打誤撞進入野模圈。私下她的家教也很嚴,幾乎什麼都不能露,只能偶爾小露事業線,但方志友說:"30歲要拍紀念寫真,我要全裸,但三點不露。"

這場穿著性感小可愛跳舞的戲碼,是方志友出道以來最大尺度演出,她說:"原本已經調適好心情,但站到台上看到台下男觀眾所有眼睛都盯著我,我緊張到幾乎快不能呼吸。"原本她還掛著甜美笑容跳舞,但當小可愛一滑落,她也慌了,方志友說:"我超害怕連最後一層也掉下來!"
[youtube]uT9D2i7_MFU[/youtube]
頁: [1]
查看完整版本: 台灣女星拍劇,胸部全部走光,百名男臨演看呆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