查看完整版本: 千萬不要把刀子插進烤麵包機裡 上次有個傢伙這樣做

special2 2013-6-14 00:26

千萬不要把刀子插進烤麵包機裡 上次有個傢伙這樣做

千萬不要把刀子插進烤麵包機裡,上次有個傢伙這樣做,結果就……絕對不是少放一片吐司這麼簡單!當刀子的金屬端進入凹槽後,整台機器瞬間爆炸,發出極大聲響及火光,而站在旁邊的幾名男子也跟著被震飛。

▼上次有個傢伙把刀子插進烤麵包機裡。(圖/取自YouTube)
[attach]39929[/attach]

把刀子放進烤麵包機裡的男子叫作丹尼,他跟朋友打賭輸了,必須接受這個危險的懲罰。醞釀了許久,丹尼好不容易鼓起勇氣,在朋友的倒數計時下把刀子插進去;當烤麵包機的凹槽被堵塞住時,內部線路似乎也隨之引燃,發生爆炸。

當然也有人質疑這支影片的真實性,認為聲音不應該比爆炸畫面更快發生。不過金屬物體插入烤麵包機裡,確實有可能因為正負極相接造成短路,使機器內部溫度飆升,因此網友最好還是不要自行實驗。

▼跳轉1:00直接看爆炸畫面。(影片取自YouTube)
[youtube]1Pt95JqXmxY[/youtube]
頁: [1]
查看完整版本: 千萬不要把刀子插進烤麵包機裡 上次有個傢伙這樣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