查看完整版本: 瞬間移​​動升級版“燒麥燒麥!快滾到包子裡來吧!

viocy 2013-7-13 14:51

瞬間移​​動升級版“燒麥燒麥!快滾到包子裡來吧!

[attach]45187[/attach]
一成不變的生活總缺乏驚喜,想來點不一樣的嗎?天氣寒冷外出減少,窩在溫暖的房間中享受一籠小籠包、一籠燒麥,是多麼愜意的一件事情!Yif別出心裁,讓愜意再添驚喜,讓燒麥自己跑到包子裡面去。想一起發現這未知的神秘麼?

此神奇的魔術還有升級版?!沒錯!在台北某高級​​中餐館裡,朋友們圍坐在桌前,Yif欲露一手調動下氣氛,在環視四周尋找便利的魔術道具時,身邊女孩子的手鍊被Yif看中了。為了增加重量,Yif將手鍊包在巧克力錫紙裡麵團成一團,同時拿起小籠包和大一圈的芝麻包依次排開,包著手鍊的錫紙團被Yif幾番揉搓消失在空氣裡…… “太離譜了!好誇張,真不敢相信!”朋友們失聲大叫。到底錫紙團跑去哪裡了,錫紙裡的手鍊還在嗎?看到最後會有意想不到的驚奇嗎?
[youtube]h-R_UjP9vzw[/youtube]
頁: [1]
查看完整版本: 瞬間移​​動升級版“燒麥燒麥!快滾到包子裡來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