查看完整版本: 變臉狗 口是心非

ihao 2010-3-27 17:26

變臉狗 口是心非

看過狗兒翻臉或「表裡不一」嗎?這隻哈士奇被主人撫摸,表情瞬間變得超兇狠,但卻自動翻身讓人摸肚子。另一隻超可愛的吉娃娃,平常也是天使臉孔,但一聽到「握手」指令,馬上齜牙咧嘴,卻仍然伸出前腳給主人握。這部短片最近再次流傳,網友形容牠們根本是「口嫌體正直!(嘴上不要,身體卻很老實。)」

這隻超可愛的吉娃娃「小穆」,平常有一對無辜大眼,看起來跟其他的吉娃娃沒什麼兩樣。但每當主人對牠下指令「握手」時,原本的天使臉孔,會在瞬間變成超兇悍的惡魔表情,觀眾也直呼「好恐怖!!!」但小穆並不是討厭握手,因為在齜牙咧嘴的同時,牠還是把一隻腳伸出來給主人握,讓人百思不得其解!

[img]http://www.nownews.com/newspic/1517/i1517058.jpg[/img]
另一隻哈士奇「元氣君」也有同樣的「症頭」,一般狗兒被主人撫摸時,通常會露出愉悅、享受的表情;但元氣君不一樣,飼主伸手一摸,馬上發出低吼、還露出雙排尖銳利牙!元氣君討厭被摸嗎?正好相反,其實那就是牠開心的表現,還會主動翻身,讓主人摸牠的小肚肚。

[img]http://www.nownews.com/newspic/1517/i1517060.jpg[/img]
這些狗兒「表裡不一」的行為,被網友形容成「口嫌體正直!(嘴上不要,身體卻很老實。)」雖然影片已有數年歷史,但最近又再次被網友們流傳,還登上23日噗浪「轉噗榜」前5名。
[youtube]UhaZ2tsnKzU[/youtube]
頁: [1]
查看完整版本: 變臉狗 口是心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