查看完整版本: iPhone5S太高「貴」! 預購人潮少 

Evlon 2013-10-15 01:44

iPhone5S太高「貴」! 預購人潮少 

iPhone5S確定25號在台灣開賣,現在電信公司都已經開始預購,只不過想買的人似乎不太多,很多人反映價格還是太貴了,也有人發現更新ios7後山寨版充電線變得不能用。而現在也傳出,iPhone6的觸控螢幕可望加大,而且供應鏈也將會重新洗牌。

iPhone5S 25號在台開賣,現在開放預購不過電信公司門市人潮稀稀落落,不少人認為價格讓人望之卻步。台灣電信公司還沒公布資費方案,不過官方空機價格已經出爐,16G5S就要價1萬9200,64G則衝破2萬塊,如果想買金色網路更喊到7萬元。

原來更新後的作業系統還會抓山寨,讓不少人買的副廠傳輸線無法使用,iPhone5S才剛推出網路已經有iPhone6模擬影片,螢幕可望從4吋升級到5吋,這也讓面板供應鏈可能重新洗牌。原本iPhone5採內嵌式觸控面板,但卻出現邊緣感應不靈敏,為了避免不良率增加,iPhone6可能改採薄膜觸控技術,宸鴻和英特盛可望重拾觸控訂單。

而對手三星這款手機將在月底和iPhone5S一別苗頭,推出Hello Kitty特別版手機從外殼到home鍵,再到桌面通通都是夢幻系粉紅色。配備雙核處理器7吋大螢幕,300萬畫素相機,而不管你喜歡的是哪一款,年底手機大戰精采可期。
頁: [1]
查看完整版本: iPhone5S太高「貴」! 預購人潮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