查看完整版本: 曲線決勝負! LG可彎曲手機G Flex曝光 6吋弧形螢幕 傳11月上市

Evlon 2013-10-15 01:44

曲線決勝負! LG可彎曲手機G Flex曝光 6吋弧形螢幕 傳11月上市

可彎曲螢幕已成為新一代手機的熱門話題!繼三星(Samsung)(005930-KR)上周發表 Galaxy Round 之後,同為南韓廠商的樂金(LG)(066570-KR)也將發表採 6 吋可彎曲螢幕的旗艦手機;隨著上市日期逼近,網路上也陸續流傳出這款預計名為 G Flex 的圖片。

美科技媒體《CNET》周一(14日)根據取得的圖片指出,預計下月亮相的樂金 G Flex 採水平彎曲,與 Galaxy Round 的垂直彎曲不同,前者更能伏貼使用者的臉。

然而《CNET》也提醒,基於目前可撓式手機製造技術限制,無論是 G Flex 或 Galaxy Round,都並非真正能夠「折」,而是固定於特定曲度。

科技網站 《The Verge》先前則透露,G Flex將採塑膠基板,曲率半徑 700 公釐;LG 上周宣布已開始量產 6 吋可彎曲 OLED 螢幕,同時強調是目前全球最輕、最薄的面板。

至於三星上周發表的 Galaxy Round,外型與 Galaxy Note 類似,搭配 5.7 吋可彎曲 OLED 螢幕,略為向內凹陷的弧形線條為全球首見,不過一開始將僅限南韓市場銷售。
頁: [1]
查看完整版本: 曲線決勝負! LG可彎曲手機G Flex曝光 6吋弧形螢幕 傳11月上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