查看完整版本: 傳三星Galaxy S5提早至明年一月發表 改採金屬機殼 搭1600萬畫素鏡頭

Evlon 2013-10-15 01:45

傳三星Galaxy S5提早至明年一月發表 改採金屬機殼 搭1600萬畫素鏡頭

據報三星 (005930-KR) 下一代旗艦機 Samasung Galaxy S5 將提前至明年一月亮相,一月的消費性電子大展 (CES) 很可能會是發表舞台。

根據外媒報導,韓國內部人士傳出消息,三星計畫將於明年一月即推出新一代旗艦機 Galaxy S5,距離上一代旗艦機 S4 推出時間相隔約 9 個月。

雖然根據傳言時間點推算三星很有可能選擇 CES 作為發表舞台,但是傳統上三星並未在 CES 舉辦過發表會,也因此另外一種推測是三星只會在一月中讓 Galaxy S5 非正式亮相,等到二月時再於巴塞隆納的世界移動通信大會上正式發表。

目前關於 Galaxy S5 規模已經有許多傳言,例如將搭載 1600 萬畫素的光學防震鏡頭,且將以三星自家的 Exynos 晶片取代高通的 Snapdragon 晶片,將會是八核心處理器,另外,更有傳言指出三星將一改過去多採用塑膠機殼的慣例,Galaxy S5 將改為全金屬機殼。
頁: [1]
查看完整版本: 傳三星Galaxy S5提早至明年一月發表 改採金屬機殼 搭1600萬畫素鏡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