查看完整版本: 毒販太入戲尖叫 員警演很大逮人

IF1021 2013-10-16 10:25

毒販太入戲尖叫 員警演很大逮人

桃園縣有毒販在出租套房邊拉K邊看8點檔本土電視劇,隨著劇情高潮迭起太入迷,大聲尖叫「啊~!」引來巡警「循聲」探查,卻意外聞到濃濃K菸味道,員警也「演很大」,乾脆扮起連鎖飲料店的外送人員,活生生上演緝毒劇碼。
中壢警分局普仁派出所員警傅若松、李立克,前晚10點巡邏行經中壢市中山東路一段223巷的土地公廟簽巡時,在夜深人靜的巷內,突聞一旁出租公寓2樓套房有人大聲尖叫,2警擔心套房內發生「大代誌」,立即循聲至公寓沿著樓梯上樓查看。
8點檔緊張 3人大叫
結果,2警在屋外聞到濃厚的K菸塑膠臭味,隨即敲門並佯稱是連鎖飲料店外送飲料,屋內男子不疑有他,一開門撞見是制服警察上門,當場傻眼。
循聲聞K味 警扮外送
此時普仁所副所長林昱廷率支援警力抵達,一舉踹門衝入屋內,逮捕租屋男子李俊傑(29歲,有懲治盜匪、竊盜、毒品前科),及其楊姓(21歲,有侵占前科)、林姓(19歲,有毒品前品)友人,並在床舖、室內桌上、衣櫥櫃、室外冷氣機查獲散裝的K他命255包共456公克、神仙水8支及4萬5000餘元等贓證物。
警訊時,3嫌供稱因為當時本土劇正在播放主角差一點被死對頭逮到,由於劇情太緊張,3人當下在屋內同聲大叫。
對於屋內被查獲的K他命和神仙水,李某供稱是綽號「阿明」男子積欠他20萬元的賭債,接受對方以毒抵債的,他準備到KTV等場所販賣;中壢警分局長吳清湖強調,毒品流入市面將害人不淺,所幸警方積極掃毒,3人錢還沒賺到就被查獲,可說賊星該敗。
頁: [1]
查看完整版本: 毒販太入戲尖叫 員警演很大逮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