查看完整版本: 辱女小三狐狸精 為友出氣挨告

IF1021 2013-10-16 10:26

辱女小三狐狸精 為友出氣挨告

今年6月間,34歲游姓女子在身材火辣的連姓女子臉書PO文,直指連女搶好友的男友,是「小三狐狸精,長相又像許╳美」,還將連女與許女的照片合成PO在臉書上,連女憤而提告,新北地檢署認為,游女涉及公然侮辱罪證明確,將她起訴。
連女於去年與男友開始交往,兩人十分甜蜜,交往後就常有人到她臉書留言,嗆她搶別人男友,她不以為意,看到後直接刪除。
連女表示,今年6月21日上午打開臉書,就看到暱稱「方迷蝶」的女子在她臉書長篇大論,直指她搶「漩姐」的男友,並以「小三狐狸精長相又像許╳美」、「標準的小三症候群」、「專門吃有元配的髒東西」、「八婆長舌婦」等不堪入目的字眼咒罵,還將許╳美的照片跟連女照片合成PO上臉書做比對,追問大家像不像?
她認為對方太超過,立刻將圖文備份,並在臉書上澄清,回嗆對方「不要以為用別的帳號就不知道本尊是誰,有眼睛的人就知道誰是誰非了」,並向警方報案,控告對方公然侮辱。
連女男友也在臉書上警告對方說,「妳這種行為已經嚴重惹毛我,留言根本與事實不符,過去的事已過去,是非對錯我已不再計較,爾後再有類似情形發生就別怪我。」
警方根據相關資料,最後找到PO文者就是游女,游女到案後也坦承是自己做的,隨後遭警方依法送辦。
頁: [1]
查看完整版本: 辱女小三狐狸精 為友出氣挨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