查看完整版本: 倒閣案失敗 綠營砲口向內

ColaCola 2013-10-17 00:57

倒閣案失敗 綠營砲口向內

民進黨推倒閣案闖關失敗,15日的兩場黨團大會檢討聲四起,全都衝著柯建銘而來,倒閣表決前的黨團會議,原本安排上監聽課,被邱議瑩嗆聲,都什麼時候了還上監聽課,下午的會議,不滿聲音更大,葉宜津痛批,說有全盤規劃,結果呢?16日中常會討論倒閣案的後續作為,中常委也說要檢討。

民進黨提倒閣案遭到封殺,中常會不免要檢討一下,中常委話說得保留,不過黨內立委可就不留情面,早在前一天,倒閣案表決之前的黨團大會,已經有砲口對內的聲音出現,當時,黨團總召柯建銘安排監聽專家來為綠委上監聽課,邱議瑩第一個開砲,都什麼時候了,還上監聽課。

接著質疑柯建銘,一個月前她就說要倒閣,但柯建銘一直說時機不好,整個黨都被你老柯綁架了,下午的黨團會,最早提出倒閣的葉宜津也發難,質疑柯建銘刻意壓下她的提案,說有全盤規劃,但結果呢?被轟得滿頭包的柯建銘,尷尬轉移話題,最後做出關閉朝野協商的決議,倒閣鬧內鬨有人緩頰,但「關閉朝野協商」的決議,管碧玲可要大聲反對。

黨內雜音四起,倒閣案的下一步,民進黨說,將會採取國會和公民行動兩路並行,至於禮拜五要不要江宜樺上台,就交給黨團成員決定。
頁: [1]
查看完整版本: 倒閣案失敗 綠營砲口向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