查看完整版本: 大貓熊寶寶命名 圓仔勝出

ColaCola 2013-10-17 01:02

大貓熊寶寶命名 圓仔勝出

(中央社記者戴雅真台北16日電)大貓熊寶寶確定要叫「圓仔」了。「作夥選好名」網路票選活動結果出爐,「圓仔」擊敗「圓寶」得到最高票,得票率超過6成。

台北市政府觀光傳播局與台北市立動物園合辦的大貓熊寶寶「作夥選好名」網路票選活動已於10月15日晚間截止。

觀傳局指出,這次活動共有超過7萬5000位民眾參與,結果一如預期,由「圓仔」得到最高票,共獲得4萬5000多票,超過全部票數的6成,堪稱最受民眾喜愛的「超萌吸票機」,其餘名字排名依序為「圓寶」、「圓仔花」、「粉圓」、「團圓」及「湯圓」。

觀傳局表示,「作夥選好名」活動自9月14日開放民眾網路票選以來,每天吸引許多民眾上網投票,而50張優先參觀大貓熊寶寶VIP券,以及370張總價超過新台幣10萬元的泡湯券與溫泉券的兩波感恩好禮加碼送,也有效替活動加溫。

觀傳局透露,票選結果雖然一如預期由「圓仔」得到最高票,但期間變化高潮迭起,尤以是在最後階段「圓寶」曾有10天的單日得票數超過「圓仔」,最後「圓寶」雖不敵,但得票率仍有超過3成,其他名字也各有上千人支持。

觀傳局表示,這次票選活動的抽獎將於10月26日之前進行,會在完成抽獎後儘速聯絡得獎人,並將獎品寄出。動物園則是計劃在10月26日的園慶活動中,為大貓熊寶寶頒發寶寶身分證,讓「圓仔」成為最萌的台北之光。
頁: [1]
查看完整版本: 大貓熊寶寶命名 圓仔勝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