查看完整版本: 智慧「機」戰!韓廠彎曲面板尬蘋果指紋辨識

ColaCola 2013-10-17 01:06

智慧「機」戰!韓廠彎曲面板尬蘋果指紋辨識

智慧手機科技戰,現在似乎有「指紋辨識」對抗「彎曲面板」的趨勢!韓系大廠三星和LG,先後發表面板有弧度的彎曲手機,蘋果沒有搶得彎曲手機的先機,凱基證又下修iPhone 5C季出貨預估只剩1140萬支,頭號蘋果概念股鴻海,15號遭到外資大砍15800多張,股價小跌收73.8元。

微微彎曲的弧度,乍看之下,既像鞋拔又像根香蕉,但其實它是支手機。民眾:「怕容易彎一彎會不會就壞掉。」彎曲手機怎麼用?民眾還摸不著頭緒,但繼三星之後,同樣是韓系大廠LG,迫不及待也秀出這支叫做G-Flex的彎手機。和三星的Galaxy Round放一起來看,LG彎手機是6吋螢幕,設計是上下曲面,而三星5.7吋螢幕則是左右曲面。民眾:「它彎曲應該會比較方便攜帶啊。」拚創新彎曲手機,韓廠搶得先機,反觀蘋果,之前雖然也有類似概念,卻始終沒個影。

沒想到就連剛剛上市的iPhone 5C,也被凱基證下修7-9 月的出貨量預估,由原先預期的1700萬支大砍 33%,只剩1140萬支。頭號蘋果概念股鴻海,15號外資大砍15800多張,小跌0.27%收73.8元,大立光、和碩雖然收紅,不過大立光前一天14號,股王寶座拱手讓給了漢微科。資深分析師李永年:「(iPhone 5C)價格的差距並沒有像規格的差距來得這麼大。」甚至傳出蘋果自己要將iPhone 5C產量對半砍,如此一來,恐怕台廠蘋果光不會太亮。
[attach]60174[/attach]
頁: [1]
查看完整版本: 智慧「機」戰!韓廠彎曲面板尬蘋果指紋辨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