查看完整版本: 襄助極重度障礙兒童 預見奇蹟傳遞愛心

ColaCola 2013-10-17 01:14

襄助極重度障礙兒童 預見奇蹟傳遞愛心

在這個貧富差距日益擴大的時代,萬物皆漲、就是薪水不漲,小市民的日子過得苦哈哈的不說,平常靠各界愛心捐助的公益團體與機構更是面臨極大的經費壓力。因此,近年來有許多企業或機構紛紛舉辦活動並結合公益,為社會上的弱勢族群盡一份心力。

Miracle國際領導人全球培訓總部將於今(16)晚在台中大墩文化中心舉辦「相信有愛,就有奇蹟」公益講座,由在「成功學」界被稱為「奇蹟大師」的賴俊吉主講;同時,為了支持極重度障礙兒童擴園建校計劃,主辦單位特別邀請聽眾免費入場,每出席一人就將捐出一百元來協助瑪利亞社會福利基金會。

賴俊吉強調,從無私的付出與感恩出發,傳達出去的善意最終會回饋自身,透過「2013預見奇蹟世界巡迴公益講座」的舉辦,希望不僅能幫助弱勢團體,也能跟更多朋友分享奇蹟、分享愛,因此他呼籲民眾能夠踴躍出席、共襄盛舉。

提到幫助他人,經常運用演說、講座、教育訓練等方式推廣「成功學」的賴俊吉表示,由於現在小市民的日子並不好過,所以他期望能幫助大家在最短的時間內成功。他說明,「成功學」是一門透過循序漸進的方式,獲致成功的科學;唯有透過正確的學習方式,才能夠改變自己命運。

賴俊吉認為,成功的關鍵不在於能力,而在於意願;他並引用《牧羊少年的奇幻之旅》書中所言,「當你真心地想做一件事,全世界都會來幫助你」。因此他提醒民眾,要打從心裡開始改變,開拓自己各方面的潛能,千萬不要自暴自棄,也要關懷、協助需要幫助的人,否則即使事業有成,但內心也將會感到空虛。
頁: [1]
查看完整版本: 襄助極重度障礙兒童 預見奇蹟傳遞愛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