查看完整版本: 宜蘭吉祥號到宅車 集結眾愛

ColaCola 2013-10-17 01:14

宜蘭吉祥號到宅車 集結眾愛

為協助宜蘭地區的獨居長輩就醫,「華山基金會」宜蘭站對外進行「到宅車」募款,在661位善心人士的幫忙下籌得17萬元,張馬義與妻子合力捐贈40萬元補齊不足的購車款項,今天舉行捐車儀式,讓獨居長輩就醫之路不再遙遠辛苦。(賴沁沁報導)


在張馬義與妻子張林玉蘭及661位善心人士的捐助下,華山基金會擁有了一部服務宜蘭市弱勢長輩的到宅車,捐助主要款項40萬元的張馬義說,六百多人打頭陣捐款,他和妻子最後推一把,車子取名「吉祥」,希望搭車的老人都能平安吉祥。

「吉祥號」是宜蘭縣華山基金會在宜蘭所募集到的第三輛老人到宅服務車,主要服務宜蘭市區的老人,宜蘭縣長林聰賢呼籲有更多的民眾捐輸愛心,協助華山基金會在宜蘭縣其他鄉鎮也能早日募得專屬的到宅車。

成立於民國88年華山.創世基金會,為服務弱勢長輩,陸續在全台成立325個愛心天使站,目前宜蘭縣設有10站,免費提供在地「失依、失能、失智」三失老人到宅服務。
頁: [1]
查看完整版本: 宜蘭吉祥號到宅車 集結眾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