查看完整版本: 警隧道口開7槍 逮槍毒犯

IF1021 2013-10-17 09:54

警隧道口開7槍 逮槍毒犯

花蓮縣刑警大隊追查槍毒犯,昨晚7時許在蘇花公路匯德隧道南端入口連開7槍,逮捕3人,起出毒品及制式槍枝,其中還有可增加彈頭射速、火力強大、相當少見的6枚鐵氟龍子彈,警方將嫌犯陳志明等3人帶回偵訊。
起出少見鐵氟龍子彈
警方調查,有毒品、槍砲前科的42歲男子陳志明在花蓮玉里自恃擁有制式槍枝,在地方動輒恐嚇威脅,4月間不滿洪姓男子對他不禮貌,朝被害人的車輛開了2槍示警。陳男相當狡猾,兩、三天就換手機號碼,居無定所,警方多次追捕都被他兔脫。
花蓮縣刑大掌握陳志明行蹤後,昨天得知他北上購買安非他命,配合憲兵隊、玉里分局幹員沿途跟蹤,在蘇花公路匯德隧道前,認為隧道內陳嫌難以逃脫,於是上前鳴笛示意停車,陳嫌加速脫逃,警方對空鳴4槍後,朝陳嫌車輛輪胎開3槍,並前後包夾,霹靂小組全副武裝上前圍捕,陳嫌等3人就逮。
警方從陳志明車上起出制式槍枝1把、子彈14發、安非他命20.4公克,特別的是有6發黑色彈頭,員警第一次看到與一般正常黃銅材質的子彈明顯不同,懷疑這些子彈是塗了鐵氟龍。警方說,鐵氟龍非黏著性、低摩擦係數等特性,可增加彈頭速度,加強火力。
頁: [1]
查看完整版本: 警隧道口開7槍 逮槍毒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