查看完整版本: 不滿堂主喬債 花200萬買殺手

IF1021 2013-10-17 09:55

不滿堂主喬債 花200萬買殺手

竹科幫派槍殺案破了!四海幫堂主黃國璋疑因經營賭場糾紛,涉嫌花200萬元買槍手,槍殺同幫也是堂主的眼中釘李姓男子,沒想到李行經竹科時身中3槍,命大被救回;新竹縣警方和刑事局歷經半年追查,昨拘捕黃嫌等19名男子,還起出槍械、數鈔機和詐賭機具等證物。
3月6日深夜,四海幫威武堂堂主李姓男子,在竹科駕駛市價逾千萬的奧迪跑車,遭殺手開車截堵,連開7槍,李負傷倒車疾馳逃命,胸、臂挨了3槍,幸無生命危險。
新竹縣刑大調查發現,同是四海幫堂主黃國璋(43歲)與幫眾經營賭場,每月獲利上千萬元,疑有欠債人找李姓男子幫忙喬債,引起黃的不滿,認為李從中作梗而埋下殺機,黃乃召集堂口網路簽賭站出資200萬元,給幫眾潘毅桓夥同李家政執行殺人任務,行兇後,2人隔天就潛逃中國福建地區藏匿。
縣刑大與刑事局偵一隊一組、二隊三組共組專案小組著手偵辦,透過「海峽兩岸共同打擊犯罪及司法互助協議」,在8月27日將潘、李2名槍手遣返回台,卻追查發現出案外案。
專案小組調查,黃國璋等人策劃槍殺計畫失敗後,得知被害人從屈姓、周姓男子口中得知買兇槍殺內情,為掩蓋犯罪,黃嫌疑下達狙殺令,命幫眾殺害屈、周,2人遭受恐嚇,嚇得不敢回家。
歷經半年蒐證,新竹地檢署昨指揮專案小組兵分多路,同步發動拘提搜索行動,在新竹縣、市和苗栗縣等地,將黃嫌等19人查緝到案,並查獲刀械、空氣槍、詐賭機具及現金110多萬元等贓證物;特別的是,詐賭機具乃利用充電產生磁性,遙控賭盤。全案依違反組織犯罪防制條例、殺人、賭博、毒品、槍砲等罪嫌移送偵辦。
頁: [1]
查看完整版本: 不滿堂主喬債 花200萬買殺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