查看完整版本: 赴英國領獎座車違停 希拉蕊吃罰單

kevinlin 2013-10-18 09:33

赴英國領獎座車違停 希拉蕊吃罰單

美國前第一夫人,也是前美國國務卿的希拉蕊,日前在她的座車因為在倫敦違規停車,遭到當地的交通管理員開單處分,目擊者表示,希拉蕊的隨扈還和交通管理原爭執,甚至還亮出識別證,不過這名管理員依舊鐵腕執行,開出一張80英鎊,相當於台幣3750元的罰單。


前美國國務卿希拉蕊:「難民營的人數增加快速,約旦已經有很大的壓力。」

參加英國國際皇家事務所頒發的國際外交貢獻獎,美國前第一夫人希拉蕊還發表演說,強調敘利亞去除化武,是跨出非常重要的一步,但她這趟英國行,卻也因為停車問題惹出爭議。支持群眾:「希拉蕊!希拉蕊!」

這回高喊希拉蕊名字的,可不再是支持群眾,而是英國當地的交通管理員,他發現希拉蕊的座車違規停車,正準備要開單時,卻遭到希拉蕊的隨扈制止,根據目擊者描述,雙方還發生爭執,但這名交通管理員仍舊依法行事,開了1張80英鎊,相當於台幣3750元的罰單。

前美國國務卿希拉蕊(2013.1.30):「我現在就是離開政壇,我也不知道未來我會做什麼。」

一直被外界認為會角逐2016美國大位的希拉蕊,這次真的糗了,雖然開單當時,她人不在座車內,不過英國交管員祭出鐵腕,依照倫敦交通法規,如果在14天內繳交,罰款可以折半,而希拉蕊也可以在這段期間內上訴。
頁: [1]
查看完整版本: 赴英國領獎座車違停 希拉蕊吃罰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