查看完整版本: 九月政爭/撤掉鍘王公告 國民黨釋善意改尊王

Marts 2013-10-20 08:53

九月政爭/撤掉鍘王公告 國民黨釋善意改尊王

馬王融冰後,國民黨頻釋善意,上個月在黨中央門口貼出的鍘王公告,這個月18日也悄悄撤下,換成19全代會的通知和交通路線圖,黨內改採尊王路線,連官網上的立委名單,王金平也是擺在首位,加上19全代會確定邀請王金平出席,不只尊稱王院長,還請專人派送信函,國民黨訴求團結,表露無遺,但將於11月10日在台中梧棲體育館舉辦的19全代會,時間就恰逢部分大專院校的期中考週,也讓反馬團體有所質疑。

TVBS記者鄭雅文:「國民黨原本在9月11日,在我的右側玻璃上貼上立法院長王金平撤銷黨籍公告,現在卻換成19全代會的通知和路線公告。」

同片大門,物換星移,撤掉鍘王宣言,國民黨改走團結路線,就連官網的立委名單,66位黨籍立委,王金平始終擺在第一位,融冰後,黨內尊王態度浮現,下個月11日就要舉行的全代會,也特別邀請王金平與會。

國民黨發言人楊偉中:「全代會的開會通知已經陸續寄出,大概10月底前就會寄達,還是以王院長稱呼。」

尊稱王院長,還請專人送抵,預計王金平10月底前就會收到,一向敬重黨內決定的他,屆時也會以黨員身分出席,不過國民黨19全代會,大陣仗移師台中,這時間就這麼湊巧,選在學生期中考週,難道是想能避則避。抗議團體學生洪崇晏:「事實上已經做好心裡準備,就算是在中間還有考試,我們也有準備,就是說補考或是透過一些方法,然後來換取說我們還是要去抗議。」

反馬團體決心跟到底,就算遠在台中梧棲,滿腔怒火澆不熄!一波三折的國民黨19全代會,黨內發言人澄清,時間真的沒有挑過,但敏感時刻,無論怎麼做還是伴隨諸多揣測。
頁: [1]
查看完整版本: 九月政爭/撤掉鍘王公告 國民黨釋善意改尊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