查看完整版本: 士官藉擦藥猥褻新兵逼脫衣、舌吻 判10個月

IF1021 2013-10-22 09:21

士官藉擦藥猥褻新兵逼脫衣、舌吻 判10個月

成功嶺後備904旅一名顏姓上士,負責管理與教育連上士兵,今年8月卻被爆出猥褻新兵,以幫忙塗藥防蚊蟲叮咬為藉口,撫摸新兵生殖器、臀部,一審判10個月有期徒刑,被告不服上訴,二審維持原判。
根據中央社報導,顏姓上士去年1月13日,要一名剛入伍受訓的18歲新兵,在營區內清理白蟻窩,事後藉口須塗抹藥膏,以免發癢,在廁所內命新兵脫掉衣褲,以手塗抹藥膏後撫摸新兵的生殖器、臀部等,並親吻嘴唇2次。
台灣高等法院台中分院判決書表示,顏姓上士要求新兵脫掉迷彩衣褲,親自為新兵抹藥,一直擦到性器官,新兵當時嚇到害怕,但不敢多說,並擔心未來的軍旅生涯難過而不敢抗拒,顏男還藉著要做「人工呼吸」,親吻新兵的嘴唇,並要新兵休假前再去跟他拿藥膏。
判決書表示,新兵事後眼眶泛紅地詢問輔導長「長官是否均會幫我們擦藥」,輔導長因此將此事向連長報告,並將顏男送辦。
國防部南部地方軍事法院法官審理時認為,顏姓士官對軍中同袍猥褻,一審判處10月有期徒刑。顏男不服上訴,台中高分院今天駁回,維持原判,全案定讞。
頁: [1]
查看完整版本: 士官藉擦藥猥褻新兵逼脫衣、舌吻 判10個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