查看完整版本: 遞血腥照片給洪家 婦人曾造訪洪家

IF1021 2013-10-22 09:22

遞血腥照片給洪家 婦人曾造訪洪家

這個月四號,一名婦人在洪仲丘家塞了一個牛皮信封,洪媽媽打開一看,發現裡面都是斷手段腳的照片,事後警方根據路口監視器找到一名宋姓婦人;婦人表示,只是希望洪慈庸能夠站出來成立受難者關懷協會,警方偵訊後認為婦人沒有恐嚇犯意,已經將她請回。
宋姓婦人被警方帶回派出所,說要洪慈庸能夠成立一個受難者關懷協會。這名婦人,是在這個月4號在造訪洪家,當時洪家人不在,婦人就在門縫下塞了一包信封,洪媽媽事後打開一看,發現裡面有16張斷手斷腳,很血腥的照片,嚇得趕緊丟進垃圾桶。
由於信封上沒有寫寄件人姓名與地址,警方事後根據路口監視器,查出信封是宋姓婦人送遞的。警方表示,宋姓婦人自稱台大畢業,經常在中興大學附近遊蕩,那些斷手斷腳的照片,也都是從圖書館拷貝出來的。洪案發生之後,婦人前後去過洪家十幾次,對洪家的行蹤很瞭解,連洪爸爸之前在哪裡上班都知道。洪家人聽說婦人沒有恐嚇的犯意才鬆了一口氣。
警方在宋婦說明後,已經將她請回。台中市長胡志強20號也到洪家拜會,除了指示加裝在巷口路燈,也提醒洪家人務必要小心一點。
頁: [1]
查看完整版本: 遞血腥照片給洪家 婦人曾造訪洪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