查看完整版本: iPad Air登場 更輕更纖更薄

期貨蔡語璇 2013-10-23 10:15

iPad Air登場 更輕更纖更薄

iPad Air登場 更輕更纖更薄
中廣新聞網 – 2013年10月23日 上午6:53
蘋果電腦在台北時間今天凌晨,發佈了他們新一代平板電腦「iPad Air」。「iPad Air」的邊框,與前幾代相比,大幅縮小了43%,將近縮了一半;重量也減到四百五十克,更輕更纖更薄。不過出乎先前預料的是,蘋果並沒有在「iPad Air」中,放進「指紋辨識功能」
以蘋果電腦的創意,他們當然不會只單純地把新一代的「iPad」叫「iPad 5」,對蘋果迷而言,那就太遜了。新一代iPad定名為「iPad Air」,機如其名,「iPad Air」標榜的是更輕更薄更纖細。在眾所關切的硬體規格方面,iPad Air配備64位元的A7處理器,蘋果宣稱它的效能,是iPad一代的八倍,而圖形處理能力則快了72倍。此外,iPad Air搭載了5百萬畫素的相機、可拍攝1080p的高畫質影片、而且視訊通話軟體「FaceTime」的畫質更好。「iPad Air」還配備有雙麥克風,電池的續航力是十小時。外觀上,厚度從先前的9.4毫米,縮為7.5毫米,看起來更薄,外殼顏色上,除了傳統的黑白兩色之外,還多了先前已經曝光的太空灰,不過沒有傳說中的香檳金。
在眾所關切的價格方面,純「WiFi」版本的iPad Air定價499美元,合台幣大約一萬四千六百多塊,而「WiFi加LTE」版本,定價629美元,合幣約一萬八千四百多塊。iPad Air預計十一月一號上市,第一波發售地區中,包括中國大陸、香港與日本,但沒有台灣,台灣的果粉,要再等等了。
頁: [1]
查看完整版本: iPad Air登場 更輕更纖更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