查看完整版本: 蘋果iPad Air眾家評測出爐:讚聲不斷 有史以來最佳平板!

期貨蔡語璇 2013-10-31 11:11

蘋果iPad Air眾家評測出爐:讚聲不斷 有史以來最佳平板!

蘋果iPad Air眾家評測出爐:讚聲不斷 有史以來最佳平板!
作者: 鉅亨網陳律安 綜合外電 | 鉅亨網 – 2013年10月30日 下午2:55
iPad Air
最新的蘋果(AAPL-US)iPad產品iPad Air的評測終於出爐。蘋果只給特定媒體產品來評測,所以現在只有一些結果出爐。
《BusinessInsider》報導,這些評測者似乎都相當喜 愛iPad Air,許多人稱其為有史以來最佳的平板電腦。多數評測皆指出電池續航力相當長,遠超過蘋果聲稱的 10 小時。
iPad Air 究竟有什麼特殊的地方?
它的螢幕大小仍是 9.7吋,卻較以前的機型變輕也變薄許多,重僅1 磅且僅7.5mm厚。
iPad搭載的是蘋果最新的A7處理器,與iPhone 5S的處理器相同,與去年的iPad比速度快上1倍。
以下則為一些iPad Air使用者的評測心得。
科技部落格Tech Crunch的Darrell Etheringtion:
iPad Air雖然外觀輕量化,但在性能表現上卻是重磅出擊。跑分只告訴你一部分的故事,多數用戶關心的是實際使用狀況。簡單來說,蘋果最新的iPad表現一飛衝天。
科技部落格AllThingsD的Walt Mossberg:
我已經使用iPad Air約一周,發現使用起來相當愉快。最新的iPad沒有什麼顛覆想法,是個成功產品的再進化。而這是我評測過最棒的平板。
CNET的Tim Stevens:
iPad Air的運行時間能達到13小時10分鐘。我們能夠長時間不用充電器的使用它,很輕易的可以撐過一天的重度使用。如果只上上網或是逛逛eBay,可以超過一天都不用充電。(接下頁)
紐約時報的Damon Darlin:
如果你想要大螢幕,你會在iPad Air身上發現很多優點。它除了輕薄之外,讀取app及網頁的速度也很快─比之前的舊iPad還快,這是因為蘋果軟硬體整合得當。
癮科技的Brad Molen:
除了幾個iOS7動畫僵住的相關問題外,Air運行的很順暢。它跑得比之前的機子快,尤其顯示在玩遊戲上面。另一點是,它背面機殼的溫度也沒有比之前燙,就算用了很長一段時間也是如此。
David Pogue的個人部落格:
蘋果讓 iPad 瘦身,卻沒有犧牲功能。電池體積變小,但蘋果表示充電一次能跑10小時。螢幕一樣很犀利,背面機殼的金屬質感很棒,沒有其他產品的塑膠感。
頁: [1]
查看完整版本: 蘋果iPad Air眾家評測出爐:讚聲不斷 有史以來最佳平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