查看完整版本: 總統兼任主席非自肥 黨代表仍質疑不斷

IF1021 2013-11-11 10:32

總統兼任主席非自肥 黨代表仍質疑不斷

被視為馬總統防逼宮所提出的總統兼任黨主席條款過關,黨內還是不少質疑,馬總統則是澄清現在通過兼任案不是為了自肥,除了之外,馬總統昨天回應黨代表問題時,意外透露,法務部撤回立委邱議瑩踹門的告訴,他也要江院長轉告法務部,很多人對這件事都有負面看法。
總統馬英九:「這時候來做的話,不會認為我自肥。」被外界視為防逼宮條款,總統直接兼任黨主席提案通過,馬總統先自清,但還是擋不住輪番質疑,表決門檻不是需要三分之二黨代表舉手,但怎麼大會宣布黨代表過半數,所以過關難道出現嚴重錯誤。
馬總統親自算票數又澄清,但總統兼主席要從這屆還是下屆開始,又是一段激辯,不論黨內怎麼說,兼任就是確定了,自家事終於搞定,心情輕鬆的馬總統,更是隨意回答黨代表任何問題,總統馬英九:「法務部撤回對邱議瑩,委員踹門告訴,這個我已經跟江院長講了,希望他轉告法務部,外界對這件事,確實有很多負面看法。」馬總統脫口這段話,難道是要法務部再辦邱議瑩嗎?話說出口,乍聽敏感度不小。
頁: [1]
查看完整版本: 總統兼任主席非自肥 黨代表仍質疑不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