查看完整版本: 高振利賣黑心油賺錢 彰化地院13日開庭傳3被告

IF1021 2013-11-11 10:44

高振利賣黑心油賺錢 彰化地院13日開庭傳3被告

大統長基公司,日前爆發出黑心油品事件,引發全台消費者恐慌,也讓民眾注意到食用油的安全。董事長高振利在事發之後,一度神隱閃避,彰化地檢署介入調查後,在上月25日將他起訴。彰化地院將在13日召開準備庭,傳喚高振利、調配室科長溫瑞彬、作業員周昆明三名被告到庭。
高振利因販售黑心油,惹來全台民眾痛批罔顧民生安全,彰化檢方調查後,也扣押其名下約16億元的資產。消費者和許多業者向他求償,但他卻使出苦肉計,自稱目前無力還款。除此之外,他還被員工爆料,他大賺黑心錢卻苛刻員工,連承包商也說他很「機車」。
高振利自從事發後第二天,曾出面向社會大眾道歉後,就一直不見蹤影。直到上月27日他被媒體拍到至線西分駐所報到,但被問及如何賠償、怎麼善後、還有其他黑心食品等問題時,高振利不願回應。日前他還被員工爆料,高振利目前名下資產遭到凍結,藉由虛報回收油品以少報多,將賠給消費者的退貨款項灌水,再將錢放回自己口袋,甚至還企圖落跑。
彰化地院將會在13日傳喚高振利、溫瑞彬和周昆明3名被告到案;根據《自由時報》報導,10日高振利再度前往線西分駐所報到時,被問及是否當天會到庭?會說真話?高振利點頭示意會。但預料這3名被告會向檢方提告對自己有利的證人或證物,開庭當天,預料高振利也向法官解除遭扣押的資產。
頁: [1]
查看完整版本: 高振利賣黑心油賺錢 彰化地院13日開庭傳3被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