查看完整版本: 邱創煥頒給馬證書 藍委質疑傷黨形象

ColaCola 2013-11-12 00:44

邱創煥頒給馬證書 藍委質疑傷黨形象

前考試院長邱創煥,昨天在國民黨全代會中,代表中評會主席團,頒發黨主席當選證書給馬英九。不過此舉引起國民黨立委張慶忠的質疑,他認為邱創煥在上次立委選舉中曾支持無黨籍候選人,現在卻代表頒發黨主席當選證書,會影響國民黨的形象。(程平報導)

在第八屆立委選舉時,前立委雷倩與邱創煥的女兒邱佩琳,在新北市雙和地區挑戰國民黨的張慶忠與林德福,當時邱創煥曾經表態支持。現在張慶忠11號就在國民黨立院黨團幹部會議中質疑,國民黨中央竟然找邱創煥來頒發黨主席當選證書給馬英九,恐怕會影響黨的威信,而且如果明年市議員選舉時,邱創煥又去支持非黨籍的候選人,將會再次傷害黨的形象。

林德福則說,他可以體諒邱創煥基於親情,才會支持非黨籍候選人,但邱創煥身為國民黨的大老,這樣做對外的觀感不是很好。林德福更擔心,邱創煥年紀不小,看他在舞台上爬上爬下,真怕他摔下來。

林德福說,他希望黨團對於這件事的看法,黨中央能夠了解。
頁: [1]
查看完整版本: 邱創煥頒給馬證書 藍委質疑傷黨形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