查看完整版本: 全代會力挺王金平?吳伯雄:媒體想太多

ColaCola 2013-11-12 00:44

全代會力挺王金平?吳伯雄:媒體想太多

國民黨全代會的砲火,延續到上午的中評會,有中評委當場痛批,本來大是大非的關說案,現在因為總統身邊的人無能,才被說成是政治鬥爭,而前一天才在全代會上哽咽落淚的榮譽黨主席吳伯雄,被問到下了台,為何只跟馬英九握手,卻熊抱王金平時,表示大家想太多了,但馬王鬥爭,昨天話說開了,現在都將交給黨紀處理。

全代會上吳伯雄上台唱國父紀念歌,唱到莫散了團體,悲從中來忍不住老淚綜橫,因為馬王內鬥,他想做調人卻不知從何下手,下了台馬英九上前跟伯公握握手安慰了兩句,這時吳伯雄走向旁邊的王金平,上前卻給了一個大大的熊抱,一個是握手,一個是擁抱,外界解讀這是親疏有別,但吳伯雄卻說大家想太多了,國民黨榮譽黨主席吳伯雄:「哎呦你們實在是,我好羨慕你們,可以充分發揮想像力,不要太多的過多的想像,黨員目前的心情,很多事情把它講破了,也講明了可以把他紓解一下。」

不過吳伯雄說,馬王終於把話說開,言下之意氣氛似乎緩和不少,但中評委卻延續砲火,認為關說變成政爭,馬英九身邊的人難辭其咎,國民黨中評委陳庚金:「本來是維護馬總統核心價值,大是大非的正義之聲,怎麼會演變成為沒有是非的政治鬥爭,因為沒有方法沒有謀略沒有智囊。」全代會的炮火延續,中評委還是有一肚子話要說,但就這麼巧,原本說要出席中評會的王金平,卻沒現身,國民黨解釋他們本來就沒邀,敏感時機,吳伯雄前一天在台上大唱,莫散了團體,休灰了志氣,能有幾分調解效果,恐怕還很難說。
頁: [1]
查看完整版本: 全代會力挺王金平?吳伯雄:媒體想太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