查看完整版本: 北投復興游泳池報廢 被批如廢墟

ColaCola 2013-11-12 01:24

北投復興游泳池報廢 被批如廢墟

台北市北投復興公園,民國68年興建游泳池,是當地民眾休閒好去處,但今年7月蘇力颱風來襲,場館屋頂嚴重毀損,泳池報銷,事後被閒置任其荒廢,不僅當地居民抱怨,連議員也痛批,游泳池不處理,卻還在要公園花千萬蓋溫泉泡腳池,根本是本末倒置。

輕輕敲幾下,台北市北投復興游泳池場館的鐵柱,鐵鏽散落,用手一剝就掉下一大片,抬頭一看,屋頂鐵皮不翼而飛,到處都是破洞,雨水全積在游泳池裡,儼然成為蚊子的溫床。

曾經是居民常去的游泳池,如今卻成了廢墟,民國68年興建的復興游泳池,一直以來都委外經營,今年7月受到蘇力颱風襲擊,屋頂鐵皮殘破不堪,便停止營運,但報廢的游泳池閒置沒處理,北市府公園處還打算花千萬,把公園的溜冰場改成溫泉泡腳池,議員痛批,北市府太荒唐。

明年才編預算,104年才打算要拆除,但會不會重建游泳池場館,公園處跟體育局不敢打包票,小市民的休閒權益,儼然被犧牲了。
頁: [1]
查看完整版本: 北投復興游泳池報廢 被批如廢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