查看完整版本: 楊桃婆婆顧中風夫 郝寫信推薦

ColaCola 2013-11-12 01:24

楊桃婆婆顧中風夫 郝寫信推薦

新竹竹東山區有一對70多歲種楊桃的老夫婦,因為丈夫中風,所以楊桃幾乎都由老婆婆照顧,辛苦的種楊桃賺先生的醫藥費。

但最近生意突然變得很好,後來才發現原來是台北市長郝龍斌,吃了他們的楊桃、知道了他們的故事,幫他們寫了推薦信,讓大家一起品嘗多汁又鮮甜的楊桃。

這麼好吃又鮮嫩多汁的楊桃,出自於新竹竹東山區這座小小的楊桃園,裡頭有位戴著斗笠的老婆婆,正在細心照顧著這14棵樹上,結實累累的楊桃。

兩夫妻都上了年紀,即使先生因為中風行動不便,也依舊賣力的幫忙,兩人辛苦工作就為了要賺醫藥費與生活費,不過,最近生意特別好,他們才赫然發現,背後的推手居然是素昧平生的台北市長郝龍斌。

郝市長無意中吃到楊桃,知道了他們的故事,不只訂購楊桃,甚至還寫推薦信幫忙推銷,也讓大家在品嘗這對老夫妻細心栽培的楊桃的同時,還可以聽到這段夫妻情深的故事。
頁: [1]
查看完整版本: 楊桃婆婆顧中風夫 郝寫信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