查看完整版本: 劉政池的家…名車、名畫、名牌

salie 2013-11-16 16:19

劉政池的家…名車、名畫、名牌

檢調偵辦劉政池竊占國土案,為追查當中是否有官商勾結、包庇等不法,前天同步搜索劉位於北市的住處,當檢調人員進入劉的屋內,映入眼簾盡是名車、名畫和收藏品,讓搜索人員繃緊神經,深怕一不小心碰壞東西而賠不起,也證明劉政池的確身價不凡。

據了解,劉政池的住處車庫內,除停放賓士、寶馬等名車,還有價值上千萬元的賓利車和罕見的古董林肯房車,讓辦案人員彷彿到了世界名車展場參觀。

辦案人員說,他們進到劉政池住處後,一舉一動小心翼翼,因為劉收藏的各式名畫和收藏品,每件看來都價值不斐,就連用筆記型電腦敲打筆錄時,都不敢將筆電放在客廳的原木桌上,深怕劃傷桌子,有人打趣說「連擺放的麻將桌看起來都特別高級!」

此外,為了一窺七七行館神祕面紗,承辦檢察官吳宗憲這1個多月來,前後7、8次假扮登山客到位於北投山區的七七行館調查,甚至連檢察長林朝松也曾到現場勘查,全案蒐集到的相關卷證疊起來比1個成人還高。

由於劉政池所開挖的地道隱密,且事情曝光後,他便將別墅地下室內的地道入口以水泥牆封死,為突破此困境,在四處都借不到精密的金屬探測器狀況下,檢察官吳宗憲透過關係,自費買了1支可區分金銀銅鐵的金屬探測器,更成為讓劉政池神祕地道曝光的祕密武器。

至於劉政池開挖的地道和地下室到底做何用途?檢調研判該處在溫泉帶,溼氣很重,硫磺水氣容易腐蝕物品,應不是當成珍貴物品的收藏室。
頁: [1]
查看完整版本: 劉政池的家…名車、名畫、名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