查看完整版本: 遠傳獨賣Nexus家族 輕薄手機聲控誘客

salie 2013-11-16 16:41

遠傳獨賣Nexus家族 輕薄手機聲控誘客

遠傳電信繼獨家銷售新一代Nexus 7 3G/LTE版平板電腦、小米2S手機,再宣布獨賣LG和Google合作的首款Android 4.4系統手機Nexus 5。

手機配備5吋Full HD螢幕,2.26GHz四核心處理器,單機售價14,900元,搭配遠傳電信月繳1,373元資費,手機1,990元,在高階手機市場相當具有競爭力。

最大特色之一是只要對著手機說出「OK Google」就能啟動語音搜尋功能,但僅支援英文,記者現場實測「Open Facebook」和「Open Camera」都能正確辨識和完成指令,靈敏度頗佳。相機功能也不俗,800萬畫素相機具光學防手震,支援進階HDR+模式。

遠傳電信營銷長鄭智衡表示,Nexus 5是最輕薄、處理速度最快的一款Google Nexus系列手機,支援4G LTE,旗艦規格加上平易近人的價格,相信會在主流市場投下震撼彈。而日前NCC針對台灣22個縣市進行電信業者網速評選中,遠傳在12個縣市脫穎而出,台灣即將進入4G時代,遠傳同樣會提供消費者最佳的服務。

此外,即日起至遠傳電信網路門市申辦Nexus 5,並選擇宅配取貨,限時贈送500元超商禮券。另有週週抽超商萬元禮券活動。
頁: [1]
查看完整版本: 遠傳獨賣Nexus家族 輕薄手機聲控誘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