查看完整版本: 門前道路像堵牆 民宅進出不得

salie 2013-11-16 16:51

門前道路像堵牆 民宅進出不得

〔自由時報記者佟振國/埔里報導〕埔里鎮枇杷城排水幹線現由水利署第三河川局整治,卻遭住戶投訴新建堤防道路竟比原有路面高出約一百三十公分,且造成住戶無法進出,痛批是超瞎工程。

三河川局人員表示,因應枇杷城排水幹線整治後河道拓寬、堤防高度提升,沿線堤防道路也必須提高,先前已針對民眾出入問題研議改善計畫,近日辦理會勘,初步將在兩端開設引道,讓車輛能夠順利進出。

埔里鎮枇杷城排水幹線水患問題嚴重,目前正進行河道拓寬及沿線堤防、橋樑高度提升高度等工程,惟民眾林錦賢投訴表示,他住家與鐵工廠位於整治河段左岸指標三‧二二公里至三‧二九公里處,二個月前進行懸臂板工程時,即發現住家前多了一道約一百三十公分高牆,要求停工改善,包商說一切按圖施工,向三河局陳情也沒有具體解決方案,友人看不下去,在家門前馬路噴紅漆抗議。

林錦賢指出,整治工程能否發揮防洪效益還有待觀察,但已造成他們全家無路可進出,汽機車只能停在距離工地約一百公尺空地,對開設鐵工廠需要搬運重物的他相當不便,早知結果如此,絕對不配合用地徵收讓工程進行。
頁: [1]
查看完整版本: 門前道路像堵牆 民宅進出不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