查看完整版本: 台北橋頭求婚 夫妻二度走紅毯

salie 2013-11-16 16:51

台北橋頭求婚 夫妻二度走紅毯

〔自由時報記者郭顏慧/新北報導〕樂生療養院社區醫學部護理師林士傑與妻子結縭十六年,長年婚姻生活累積許多摩擦,兩人一度簽下離婚協議書,為重新贏回妻子的心,日前選在車水馬龍的台北橋頭下跪向妻子二度「求婚」,昨天在親友見證下舉行「婚禮」,期望彼此能緊握雙手,永不分開。

十二日上午交通尖峰時段,台北橋頭台北市端下匝道停滿通勤機車族,一名男子趁這一百秒的紅燈,手拿捧花、單膝下跪,在上百名機車騎士見證下快閃求婚,照片轉載引發逾萬網友討論。照片男主角是護理師林士傑,女主角是他結婚十六年的妻子高瑜菁。

結縭16年 婚姻面臨破裂

林士傑夫妻育有兩女一子,最大的已就讀國三,十六年來,日積月累的生活摩擦幾乎讓夫妻情感消耗殆盡;高瑜菁抱怨林士傑沉迷於線上遊戲,不關心她和孩子,且兩人對孩子教育的觀念也不同,因而發生多次爭吵,十一月五日還簽了離婚協議書。

夫街頭下跪 挽回妻子心

失去才懂得珍惜,林士傑回想起多年來妻子對家庭的無悔付出,深覺不捨,下定決心要重新追回妻子和屬於彼此的幸福,除了在車水馬龍的大馬路上勇敢示愛外,更請院長林慶豐幫忙,出借院內歷史悠久的聖望教堂,與妻子再度攜手走紅毯,小兒子擔任花童,也參與父母親人生的重要時刻。

「老婆,妳是我這輩子最愛的人!」在親友和同事們的見證下,林士傑昨天在婚禮上大方對妻子告白,夫妻倆更在眾人面前深情擁吻,重新為彼此掛上十六年前購買的婚戒,誓言這一次要把對方牢牢套住,永不分離。
頁: [1]
查看完整版本: 台北橋頭求婚 夫妻二度走紅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