查看完整版本: 挽回甘比亞 蕭美琴:台中市長胡志強是很好的人選

salie 2013-11-17 08:48

挽回甘比亞 蕭美琴:台中市長胡志強是很好的人選

甘比亞總統賈梅(Yahya Jammeh)14日片面發布聲明,宣布與中華民國斷交,外交部有意派遣特使前往甘比亞溝通,民進黨立委蕭美琴指出,甘比亞與我國邦交長達18年,總統賈梅跟部分外交人員及台中市長胡志強都有私人情誼,她認為,如果外交部要派員前往甘比亞,胡志強跟幾位大使都是很好的人選;不過,國民黨立委林郁方則不認同,認為這時候派人去並沒有必要。

甘比亞總統賈梅14日表示,決定自即日起終止兩國關係,引發國人關注;外交部指出,不排除派遣適當層級人員前往甘比亞溝通, 民進黨立委蕭美琴表示,如果要派員前往,包括台中市長胡志強、幾位大使都跟賈梅有很好的私交及溝通,他們都是很好的人選。

林郁方表示,從目前的情況來研判,不管是誰去都沒辦法解決問題,只會自討無趣或是再被大咬一口,他認為應該先冷處理,觀察甘比亞的動向後再來決定下一步的策略。
頁: [1]
查看完整版本: 挽回甘比亞 蕭美琴:台中市長胡志強是很好的人選